关于下达2023年第一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 11:39 信息来源:靖州县乡村振兴局

靖委乡振组202228

中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下达2023年第一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计划通知

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中央、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管理有关办法,经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审批,现将2023年第一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详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项目计划共11个,总资金规模606.73万元,拟纳入靖州县2023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整合资金方案。

请你们严格按照下达的项目计划组织实施,迅速开工建设为确保项目审批的严肃性,任何单位和个人不随意调整、修改和变更项目。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拆借、挪用和套取资金。

三、请你们严格按照《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湘扶办联〔20181号文件)的要求,真实、及时公告公示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等情况,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项目在阳光下管理,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附件:28号附件:靖州县2023年第一批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计划安排明细表


                                                                                                中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