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回、调整和下达2022年产业发展项目计划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6-03 16:48 信息来源:靖州县乡村振兴局

县农业农村局、文溪乡人民政府、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你们报来的关于收回、调整和下达2022年度项目计划的请示已收悉。经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就收回、调整和下达2022年产业发展项目计划批复如下:

一、收回靖委乡振组〔2022〕2号文件下达的泡里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计划10万元、宝江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计划60万元和岩寨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计划60万元(详见附件1),请在接此批复后的3个工作日内将项目资金退还县财政。

二、调整靖委乡振组〔2022〕2号文件下达的三江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资金规模为50万元;调整哨团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资金规模为40万元,并调整项目建设任务;调整新城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源龙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任务(详见附件2)。

三、下达三里村、文溪村、上宝村、康头村、先锋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计划共计250万元,下达宝江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计划60万元,下达排牙山国有林场特色种苗基地建设项目计划100万元(详见附件3)。

四、请你们严格按照调整及下达的项目计划组织实施,迅速开工建设,完成验收报账。为确保项目审批的严肃性,任何单位和个人不随意调整、修改和变更项目。

五、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拆借、挪用和套取资金。

六、请你们严格按照《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湘扶办联〔2018〕1号文件)的要求,真实、及时公告公示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等情况,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项目在阳光下管理,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附件:

1.靖州县2022年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计划收回明细表

2.靖州县2022年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计划调整明细表
3.靖州县2022年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计划安排明细表

                                                                                                                           中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