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2022年第一季度第二批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2 15:58 信息来源:靖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按照《湖南省2022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计划》和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怀化市2022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县实际,靖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3月上旬在全县辖区内组织开展了120批次预包装食品及食用农产品的抽样检验。此次检验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进行。检验的产品主要有粮食加工品、调味面制品、方便食品、酱腌菜、果糕类、蔬菜、水果、水产品等。本次抽检区域覆盖到学校周边超市、中大型超市、水果店、大中型型餐饮等,检验指标有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及重金属等项目。现将检验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靖州县2022年第一季度第二批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公示)

靖州县2022年第一季度第二批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公示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