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靖州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6 10:42 信息来源:靖州县卫生健康局

靖州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是靖州县卫生健康局所属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报县委编委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 选调计划

本次共选调管理岗位工作人员3名。

二、选调范围

全县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选调资格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勤奋踏实,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45周岁及以下( 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计算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日;

4.具有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身份;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

管理岗位1:医学相关专业2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管理岗位2:专业不限1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尚在试用期内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3.有吸毒史的人员;

4.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公告

面向社会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日至4月15日。

2.报名地点:靖州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咨询电话0745-8188167。

3.报名由本人现场提交以下资料:

(1)报考者如实填写《靖州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所在单位出具的报考者最低服务年限或无最低服务年限限制的证明。

(4)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

(三)资格审查  

报名时,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方可参加笔试。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选调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名。

1.笔试。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3。主要考试综合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文字综合能力。报名人数如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经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选调计划。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合格即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和报考资格条件。考察环节发现相关证明材料弄虚作假,直接取消选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或出现放弃人选时,由选调单位决定是否递补,并向主管部门报告。如果递补,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1次。

五、公示

本次公开选调相关公告及结果公示,在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网址:www.jzx.gov.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经核查属实的,不予选调,按综合成绩排名递补人员,重新进行考察、体检、公示。

六、其他事项

1.本次选调工作在县卫生健康局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由县卫生健康局具体实施。选调工作全程在县纪委监委的监督下进行,并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靖州县纪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组(0745-8258133)

2.参加公开选调人员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如有违反有关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靖州县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4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