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安康诊所注销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15 14:40 信息来源:靖州县卫生健康局

根据医疗机构申请人提交的《医疗机构申请注销申请表》,我局予以受理,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要求,现将拟注销医疗机构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注销医疗机构名称:靖州安康诊所

医疗机构登记号:PDY29304343122917D2112

申请单位(个人):杨进良

医疗机构地址:靖州县梅林西路17-18号靖宝市场口

医疗机构经营性质:营利性

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医疗机构床位(牙椅):无

医疗机构执业类别:普通诊所

医疗机构诊疗科目:中医科,内科

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向县卫生健康局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以公布之日起算起。

公示期间受理股室: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行政审批服务股,联系电话:0745-8188226,地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渠阳镇永平南路41号四楼402室。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