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职业教育总校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9 11:27 信息来源:靖州县教育局

因教育工作需要,经县委、县人民政府、县教育局同意,拟于2021年8月 19 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靖州职中合同制教师。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靖州职中合同制教师的工作,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招聘原则

1、按岗招聘、择优录用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3、注重综合素质原则。

二、招聘计划

公共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合计

岗位数量

5

5

5

15

专业科目

学前

教育

农艺

教育学

体育

音乐

护理

舞蹈

合计

岗位数量

3

2

1

3

1

2

1

13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专业所在的大类);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相应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证;

7、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中级技术及以上职称可放宽至40岁(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8、报名提供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21届毕业生,没有取得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的,可由学校开具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证书的证明)

9、应聘人员有以下情形的不得报名: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③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9日至8月22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表发送至75055809@qq.com。

3、试教、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试教当天进行资格审查后,符合要求的进入面试环节。

五、招聘程序

1、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2、面试:面试为片段教学。面试分值为100分,设置面试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予聘用。

3、确定拟聘人员: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及以上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聘用人员。

4、备案:学校确定拟聘人员后报教育局人事股备案。

5、体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告知,体检参照公务员体验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6、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靖州县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7、签订聘用合同:公示无异议即可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聘期暂定一年,一年后根据岗位需要和学校考核情况,考核合格者可以续聘。续聘合同根据考核情况一年一签,原则上最长五年。

8、本次招聘过程在教育局人事股的指导下和教育局纪检监察的监督下进行。

六、招聘人员的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启用2021年靖州县合同制教师计划,实行聘用制管理,年薪4万元(含社保)。

未尽事宜,请咨询相关部门。

垂询电话:靖州职中(17877737575)。

监督电话:靖州县纪委监察局(0745-8224234)。

附:《靖州县职业教育总校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表》

靖州县教育局

靖州县职业教育总校

2021年8月19日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