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省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3 15:07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靖州分局

2022年4月,省人大常委会对我县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湖南省环境保护条例》)的情况开展了执法检查,检查组向我县反馈了靖州县红友采石场(关闭)收集池未建雨棚、截洪沟未完善,矿场淋涌水没有完全收集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交办相关责任单位,要求迅速组织调查核实,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截至目前,该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社会各界如有异议电话联系:0745-8226436。

附件:关于2022年省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及图片。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靖州分局

                    2022年12月23日

关于2022年省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