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甘棠镇中心卫生院业务楼项目(受理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1 11:10 信息来源:靖州县市生态环境局靖州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受理《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甘棠镇中心卫生院业务楼项目环境影响报表》,现将拟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项 目 名 称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甘棠镇中心卫生院业务楼项目

建 设 地 点   

靖州县甘棠镇汽车站对面

建 设 单 位   

靖州县甘棠中心卫生院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怀化环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受 理 日 期   

2020511   

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全本链接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甘棠镇中心卫生院业务楼项目环境影响报表甘棠卫生院(报批稿)4.27 (2)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式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靖州分局,(公众意见反馈时间:自本公示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