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移除“靖州县城市供水提质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已失效信息及原项目编码相应失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0 11:47 信息来源:靖州县发展和改革局

靖发改公告〔2022〕2号

关于移除“靖州县城市供水提质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已失效信息及原项目编码相应失效的公告

2020年3月18日,我局以靖发改〔2020〕19号文件对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申报的“靖州县城市供水提质改造工程”进行了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项目代码:2020-431229-46-01-007662。

2022年7月18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关于移除靖州县城市供水提质改造工程的报告》致我局,提出该项目取得可研批复后,由于前期工作原因一直未能开工,原可研批复文件已经失效,特申请将原申报信息从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中移除,便于重新进行申报。

根据《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二条之规定,我局移除“靖州县城市供水提质改造工程”在“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可研报告批复已失效信息,同时原靖发改〔2020〕19号文件及项目代码:2020-431229-46-01-007662即时失效。

特此公告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