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14:30 信息来源: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方案》(中办发〔2017〕68号)、《关于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若干具体问题的意见》(环法规〔2020〕44号)精神,推动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在我县落地实施、有序推进,及时总结我县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经验,建立完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按照民主和科学的原则,广泛凝聚社会智慧和力量参与《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现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于2022年1月25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邮箱:HBJ8222786@163.com,或者致电0745-88222786。 

2、将意见和建议邮寄至:靖州县教育路22号怀化市生态环境局靖州分局(邮编418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公开征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


附件: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2022年1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