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关于举行《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3 09:00 信息来源: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

为优化市场资源配置,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管理,保障消费者和零售户合法权益,维护国家烟草专卖制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决定举行《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的科学性、可行性、适当性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一)举行时间:2021年5月28日9点30分

(二)举行地点:靖州县烟草专卖局六楼行政会议室

三、听证代表名额

听证代表名额为26人,其中:

1、利害关系人代表10名,由县域范围内卷烟零售户申请参加,从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确定;

2、消费者代表5名,由消费者申请参加;

3、县人大、政协及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代表、法律工作者代表共11人,由我局邀请;

4、第1项、第2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我局根据听证事项的相关内容所涉及的单位和个人邀请产生。

四、旁听人员名额

旁听人员5名,在申请作为旁听人员的报名者中随机抽取确定,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邀请参加。

五、报名人员要求

凡在本县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向靖州县烟草专卖局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

六、报名时间与地点

时 间:2021年4月23日—2021年4月30日

地 点:靖州县烟草专卖局五楼501专卖监督管理股办公室

七、听证须知

1.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经审查确认后获得听证会代表资格。

2.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当凭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听证,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或其他组织对听证内容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3.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执行《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必要性和可行性等发表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赵为雄;  联系电话:13973097191

特此公告。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