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健康靖州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4 信息来源: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为加快推进健康靖州建设,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根据《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发〔2019〕13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健康湖南行动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19〕23号)、《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健康怀化行动的实施意见》(怀政办发〔2021〕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我局组织起草了《健康靖州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按照民主和科学的原则,广泛凝聚社会智慧和力量参与《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现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于2021年5月17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QQ:765746603,或者致电0745—8223161。

2.将意见和建议邮寄至:靖州县永平南路卫生健康局(邮编418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公开征求《健康靖州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


附件:健康靖州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4月2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