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靖州县智能冷链仓储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 17:28 信息来源: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根据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纲要的要求,依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有关规定,本着民主和科学的原则,广泛听取被征收范围内群众意见,参与《靖州县智能冷链仓储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现公开广泛征求意见。被征收范围内群众可于2021年5月21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QQ:993285528,或者致电0745—8250192。

2、将意见和建议邮寄至:靖州县渠阳镇新建中路23号(邮编418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公开征求《靖州县智能冷链仓储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

附件:靖州县智能冷链仓储物流体系建设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