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自来水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2 15:12 信息来源:靖州县自来水公司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自来水公司

公开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保障我县供水事业平稳、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经主管部门同意,本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原则;

(二)坚持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录取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因岗定人,注重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相结合原则;

    (四)退伍军人同等优先。

二、报考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靖州县户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见资格条件要求);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的非2020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20届毕业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5.本县在编公务员及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6.与其他单位签订了聘用协议,未达到约定最低服务年限的工作人员;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和涉毒吸毒人员;

8.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国企员工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报考要求

(一) 水质检验工:2人

要求:

35岁以下,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化学、生物工程、环境监测、分析化学、医学检验、药学等与水质检测相关专业。

(二)水厂操作工:14人

要求:

1、年龄要求:

40岁以下,具备相关工作经历者,年龄按最初签订劳动协议时确定。

2、专业及资格要求:

给排水工程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或具备高中、中专以上学历,且持有水厂操作相关培训证书的;具有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的,可以降低一个学历层次。

四、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0年12月9日至 12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靖州县自来水公司。

(二)报名要求:

1.报考时须持本人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证书和1寸免冠正面近照2张。

2.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单位在编人员报名时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一人员报多个岗位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4、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有效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才能开考,报名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本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相应调整招聘计划或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委托专业机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领取地点:靖州县永平北路自来水公司办公室(电话:0745-8224185)。

五、考试

考试委托专业机构组织实施,全程接受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考试由笔试、岗位综合素质考评、面试三个环节组成,综合成绩总分100分。

(一)笔试:

100分,按4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

水质检验工岗位考试内容为:水质检验及检测设备应用基础知识。

水厂操作工岗位考试内容为:净水和司泵操作。

笔试时间:2020年 12月12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乐群小学

 (二)岗位综合素质考评:

20分10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

1、具备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或持有供水行业其他相关专业培训证胜任多岗位的,计8分;

2、具备相关工作经历1年以上不满2年的计8分;2年以上不满3年的计10分;3年及以上的计12分。

1、2项得分可以叠加,但最高不超过20分。

(三)面试:

100分,按4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

1、根据笔试成绩和岗位综合素质考评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数(入围最后一名综合成绩相同时并列进入面试)。

2、面试内容为:操作规范、操作水平、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理论知识。

3、面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规定另行公告。

六、体检

(一)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体检,同时增加传染病检测和吸毒史检测,有传染病、吸毒史的不予聘用。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体检当天提出复检。复检原则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名额空缺,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最多2次)。

(四)具体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告知。

七、考察

(一)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委托专业机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       

(二)考察不合格出现的名额空缺,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经体检合格后,依次递补(递补最多2次)。

八、公示及聘用

(一)根据考察结果,将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二)在公示过程中因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被取消资格或主动放弃等出现的名额空缺,不进行递补。

九、招聘岗位待遇

(一)本次招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享受本公司正式员工待遇,纳入统一管理,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

(二)基础工资:2100元/月。

(三)福利待遇与本公司同级员工一致。

十、其他事项

(一)2020届毕业生,没有取得毕业证的,毕业证原件(或毕业院校出具的毕业证明书)必须在领取准考证时提供,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网上查询:“靖州县政府门户网”。

(三)其他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0745—8224185

监督举报电话:0745—8222249

靖州县自来水公司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