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靖州县农机事务中心关于道路上行驶的拖拉机牌证注销公告(2020年11月)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1 信息来源:靖州县农机事务中心

靖州县农机事务中心

关于道路上行驶的拖拉机牌证注销公告


为了维护农业机械牌证管理秩序,消除农机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较大以上农机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关于开展报废、灭失和长期脱检拖拉机专项清查并实施注销登记的通知》湘农机监发〔2017〕18号文件要求,依照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关于变型拖拉机使用年限及变更发动机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农机监发〔2018〕13号)及《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第四条第四款的相关规定,现将我县第批逾期三年及以上未年检或达到报废年限的0台变型拖拉机和逾期三年及以上未年检或达到报废年限的3台小型方向盘式拖拉机组予以注销公示。请各拖拉机所有人或使用人自公告之日起两个月之内到靖州县农机事务中心农机安全监理站办理相关手续,机主或使用人未按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到县农机监理站办理注销登记、补检、转移登记等相关手续的。县农机监理站将注销其拖拉机电子档案、原核发的号牌、行驶证、登记证自行作废, 拖拉机不得作业行驶,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及经济后果由机主负责。

特此公告!


附件:逾期三年以上未年检或达到使用年限盘拖名单(11月)


靖州县农机事务中心

2020年11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