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白石滩等电站水生生物修复整改公益听证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0 09:00 信息来源:靖州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举行白石滩等电站水生生物修复整改公益听证会的公示

全县各界人士:

为改善河流生态环境,根据小水电清理和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我局联合县检察院、县水利局等部门拟于9月中旬在县检察院举行白石滩、水酿塘、贯堡渡、马鞍洞等4个电站生物修复整改公益听证会,就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修复方案制定、放流数量确定及后续管理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确定修复整改措施。具体告知如下:

1.主要议程:专家介绍生态修复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依据;电站代表陈述发言;其他听证参加人发言,专家解答,辩论;县检察院领导及公益环保诉讼相关负责人发言等。

2.参加人员:听证会由县农业农村局派人主持,四个电站派人参加,并邀请县检察院、县志愿者协会公益人士,农业畜牧、水利等相关专家,基层干部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1人参加。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报名参加。

公示报名时间:2020年9月9日至9月15日。联系人:县农业农村局莫光珍股长18163993082。


                    靖州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8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