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靖州县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3 10:03 信息来源:靖州县自然资源局

经靖州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从靖州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乡镇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4名,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2名,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职位及选调条件

1、职位及名额

靖州县乡镇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4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面向靖州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1980年4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选调后聘用到管理岗位。

靖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2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面向靖州县乡镇全额事业编制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限男性,年龄为50岁以下(1970年4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林学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选调后聘用到专技岗位。

2、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2)身体健康。

(3)具有较高的实际工作水平、业务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

(5)被人民法院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不得报名。

(6)有法律规定不得选调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原则与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单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选调。

1、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2日——2020年4月24日

2、报名地点:靖州县自然资源局人事教育股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①报考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半身一寸彩照叁张;报考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还需提供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②报名时,根据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4、准考证领取:资格审查合格后,于2020年4月26日在靖

州县自然资源局人事教育股领取。

5、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报考者隐瞒有关情况、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考试、选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面试

(1)总分100分。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统一面试试题,面试成绩当场告知报考人员。

面试时间:2020年4月28日

面试地点:靖州县自然资源局二楼小会议室

(2)面试开考比例为1:3,若遇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公开选调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最低不超过1:2。

3、体检

按面试成绩,乡镇自然资源所取成绩前4名,不动产登记中心取成绩前2名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的标准进行,体检不合格,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考察

体检合格即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及报考资格条件。考察环节发现相关证明材料弄虚作假的,直接取消选聘资格。考察不合格或出现放弃人选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公示及选调

考试考核结束后,拟选调人员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程序办理手续。在公示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取消选调资格,依次递补。

三、纪律要求

1、选调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组织选调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选调公正的,应当回避。

2、本次选调工作全程在县人社局、县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进行全程监督,并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监察举报电话:0745—8210487

咨询电话:18166168005  王志

靖州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