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渠阳镇党校江东便民服务中心分教点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3-03-20 14:54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渠阳镇党校江东便民服务中心分教点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唐倩 摄)

3月16-18日,渠阳镇党校江东便民服务中心分教点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和乡村振兴助理员参加。

研讨班上,县委党校两位讲师分别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几个重要问题》和《繁荣乡村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辅导;参会学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促进任务落实”进行分组讨论,三名学员代表做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江东履职尽责、彰显担当。

(文/ 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