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坳上镇荣获湖南乡村振兴2021年“十大”优秀案例典型乡镇

发布时间:2022-09-05 11:40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8月31日,在坳上镇政府举行的授牌仪式现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廖园熙将一面写有“湖南乡村振兴2021年‘十大’优秀案例典型乡镇”的牌匾送到该镇党委书记赵纯辉手中,对该镇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定光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坳上镇认真落实靖州“五区建设”目标要求,按照“基础抓规范,重点求突破,亮点抓示范,底线保平安”的工作思路,大力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推动坳上高质量跨越发展。先后荣获“全国一村一品示范乡镇”“湖南省第一批产镇融合示范镇--杨梅小镇”“湖南省首批十大特色农业小镇”“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镇”“怀化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乡镇”和市、县两级“文明乡镇”等称号。

在8月15日举行的《乡村振兴蓝皮书:湖南乡村振兴报告(2022)》暨湖南乡村振兴2021年“十大”优秀案例发布会上,坳上镇荣获“十大”优秀案例典型乡镇”。

廖园熙勉励坳上镇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作用,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凝心聚力兴产业、美环境、育新风、促增收,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科学有效实施。

(记者/胡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