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靖州渠阳:特色“屋场会”展乡风文明新貌

发布时间:2022-08-01 15:40 信息来源:怀化新闻网

7月28日晚上,在渠阳镇田铺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上演了一场以“共建清廉文明平安渠阳之田铺心村屋场会暨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为主题的别样“屋场会”。

在演出活动中,由县文旅广体局送文化下乡节目及渠阳便民服务中心乡村干部、田铺心村民、青年志愿者等自编自演的舞蹈、合唱、朗诵等彩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当下农村的新面貌。在文艺表演中间还穿插进行了政策宣讲、知识抢答等,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平安建设、清廉建设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宣讲。现场还进行了“最美家庭”“最美庭院”“最美志愿者”颁奖。

据悉,今年以来渠阳镇渠阳便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打造“屋场会”特色品牌项目,举办形式多样的“屋场会”18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带到农村生产生活一线。

(通讯员/ 郭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