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靖州藕团乡:打通清廉乡村建设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05-09 16:45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及其微信公众号“三湘e监督”的知晓度、参与度和使用率,打通清廉乡村建设最后一公里。连日来,藕团乡纪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进村入户,向村民群众发放“三湘e监督”平台宣传手册,让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  

入户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向村民群众宣传清廉文化,了解其急难愁盼,推广“三湘e监督”平台,并协助关注、安装,手把手教会操作使用。同时乡纪委通过微信便民服务群等网络途径全面拓展宣传范围,让群众可以足不出户,只需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就能查询涉及民生资金、乡村振兴、村级财务等民生热点内容,并可以就相关问题进行投诉和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三湘e监督”平台宣传手册200余份,让乡、村小微权力接受村民群众监督,营造了良好“清廉乡村”环境。

(文/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