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全取暖 温暖过冬 靖州开展电取暖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6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周悦伊 摄)

立冬以来,气温骤降,取暖设备迎来热销。11月15日,靖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电取暖器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在商场超市对取暖电器进行检查(周悦伊 摄)

此次检查以各类商场超市、个体经营店等作为重点场所,检查内容包括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销售的电取暖器是否具有产品标志、“3C”认证标志、检验合格证以及产品标识是否正规。同时,执法人员对经营者进行质量安全知识教育,提醒经营者不得销售“三无”产品以及未取得“3C”强制性认证、质量不合格等产品。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取暖器的生产企业以及经营企业的政策宣传、执法监督检查,以确保广大市民的用电取暖安全。”靖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胡本慧表示。

(记者/ 周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