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靖州交警常态化开展乡镇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3:59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强化乡镇“赶集日”道路交通通行环境,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严厉打击农村地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3日,靖州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利用农村赶集的合适契机,组织警力深入太阳坪乡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力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重点打击整治三轮车非法载人,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摩托车、三轮车和电动车私装伞具,无证无牌无保险等违法行为,防止各类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警示教育,向违法驾驶人和周边群众宣讲违法驾乘摩托车的巨大危害,引导大家树立文明骑行意识,从源头上预防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接下来,靖州交警将持续推进“赶集日”交通管理工作,大力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安全出行护航!

(通讯员/舒鑫 段佐林 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