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节前问候叙鱼水情深 张远松走访慰问驻靖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8-03 14:34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节前问候叙鱼水情深 张远松走访慰问驻靖部队官兵

节前问候叙鱼水情深 张远松走访慰问驻靖部队官兵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张远松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驻靖部队以及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与官兵们共叙鱼水情深,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靖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县领导尹翠华、林华、石政懿、田晓华、周剑、夏华、杨景明参加。

在县人武部,张远松对过去一年人武部在维护稳定、处理突发事件和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人武部和民兵应急分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安全维稳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张远松指出,消防救援大队肩负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使命,特别是在今年汛期期间发挥了重大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升战斗能力,为靖州的发展保驾护航。

每到一处,张远松一行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共话情谊,并将锦旗和慰问物资送到官兵们手中。

靖州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军政、军民鱼水情谊日趋笃厚,张远松对广大官兵在靖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服务,同时,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苦练本领、增强素质,为靖州的经济繁荣、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靖部队首长表示,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部队建设都给予了无私的支持。今后驻靖部队官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靖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完成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文/舒鑫 胡耀文)